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宮崎駿 》作品 玩具分享!
宮崎駿(日語:宮﨑 駿/みやざき はやお Miyazaki Hayao;1941年1月5日-)
是日本動畫師、動畫導演、及漫畫家。畢業於杉並區立永福小學校、杉並區立大宮中學校、東京都立豐多摩高等學校及學習院大學政治經濟學院。大學畢業後踏入動畫製作工作,日後成為日本知名動畫廠吉卜力工作室的核心人物之一。其執導過11部長篇動畫電影,至2013年9月宣布退休。現任吉卜力工作室董事、德間紀念動畫文化財團理事長、三鷹市立動畫美術館館長。目前在埼玉縣所澤市居住。 





高立的未來世界(未来少年コナン)
宮崎駿首度擔任導演的電視動畫作品,改編自美國作家亞歷山大凱伊 Alexander Key
西元2008年戰爭再次爆發,威力超越核子武器的超磁力兵器投入戰場,
半數以上人類慘遭滅絕,多處大陸被海洋淹沒被海島化的新世界。
少年 高立 與 少女麗娜 的冒險故事由此展開>公開:1979年9月1日 全26集








 首出塲當然係剛出figma 既 高立
不可否認的 figma卡通立體化比SHF強!












 最令我深刻之一是高立腳趾力驚人!



高處跳下來一幕令我難忘! 



個人第一次接觸既宮崎駿大師作品,高立的未來世界
之後天空之城 風之谷 ...... 才真正知到宮崎駿名字同時先知高立也是佢作品

這個唔記得去訂!
昨天成個信和無現貨,現時只得幾間有......可能這個真是冷門?定要的一早訂晒?
但錯有錯好,現貨又平過訂價,當自我安慰良好,其實隻野好細隻,但又合理因係小孩,但可動幾好,
因在褲同腳交接位加多一個轉向關節!
因高立真係太少產品,這個有睇過真的不能放過! 
如果日後出麗娜 同阿西 等等.....就近好!
如果出條鯊魚跟阿西一齊出就好,因阿西會更細件,可平均返
配件: 三個面孔交換同    / 魚擊一把手合共4對     /腳掌二對!

《風之谷》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宮崎駿自1982年開始,在《Animage》上連載漫畫,斷斷續續連載12年之久,至1994年結束。
在刊載中曾經因為動畫製作而休載。該漫畫以針筆素描來繪製,畫風樸素自然,有別於其他日本漫畫。

該作品背景設定在未來,千年前世界的產業文明達致巔峰後,經歷一場稱為「火之七日」的戰爭而毀於一旦。世界被一種由菌類構成,名叫腐海的新生態體系所掩蓋,然而只有巨型昆蟲能夠適應其中,人類們生活在僅存的小面積土地上,在面對巨型昆蟲和會釋放瘴氣的腐海森林包圍威脅下積極求存。







 這隻本人自製搖控王蟲
請按》 宮﨑 駿/みやざき はやお 風之谷 DIY搖控 王蟲
https://youtu.be/eYoQ3wfHdZs








STUDIO GHIBLI IMAGE MODEL COLLECTION VII
PVC 無什麼可動,只有轉向可動!風之谷 在港配音攪到不知所為,唯一陳慧嫻 唱得好好聽!



NAUSICAA OF THE VALLEY OF WIND
PULL-BACK COLLECTION 
近年王蟲回力車玩具

我最喜這架滑翔機,同王蟲
所以一年前自製改了一隻搖控王蟲,每格行走時會申展,本來想拍片,但不懂上載片.......

《天空之城》(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是日本吉卜力工作室於1986年8月2日所推出
在過去的歷史之中,傳說著曾有人類以高科技創造了可飛行於天空的城市——拉普達。雖多數認為這是虛構幻想出來的事物,
但仍有相信飛行城市存在而試圖尋找出的人們。某一日晚上,搭載眾多旅客的飛行客船突遭到空中海盜團的襲擊和入侵,空中海盜的目標是搭乘飛行船的一位名叫希達的少女身上所攜帶與飛行城市傳說相關的物品「飛行石」。

巴魯與希達為了搶回飛行石並阻止穆斯卡的企圖,於是搭上了朵拉一族的飛行船一同前往拉普達——傳說的天空之城。



機器人兵(ロボット)
天空之城拉普達王國所開發和使用的自律式人工智慧兵器,
作品設定身高3.44米,體重為238公斤



收藏機器人兵最喜愛一隻



 STUDIO GHIBLI IMAGE MODEL COLLECTION I and IV





鼓翼機(フラップター)
朵拉海盜團一家出動進行搶劫時所使用的空中移動機器,
此飛行器一樣同由朵拉的亡夫發明。外型為具有昆蟲模樣飛翼的飛行器


這個入電後可按掣電動拍翼,
地台上有四個掣,各有不同工能 ,
電動拍翼 電光


中間盒石入電後聲控就開燈,




機器人兵層層叠




在吉卜力購入的 PVC 手指公仔 

《龍猫》となりのトトロ

本片是對日本鄉村生活的迷人及節奏緩慢的描繪。故事背景設定於1958年(昭和33年),一位大學教授「草壁達郎」(草壁タツオ)和他的兩個女兒「皋月、梅」(サツキ、メイ)搬進一個森林附近的一所舊房子,而教授的妻子「草壁靖子」因染上了結核病,在附近的一所醫院養病中。搬來新家的皋月和梅,都在家中及附近發現各種奇妙的東西,如家裡藏著像是小黑球模樣的「煤炭球」(ススワタリ)。而梅某一天也在外頭發現可以將外表變不見「小龍貓」(チビトト)、為了追趕它而被引領到樹洞裡發現森林的守護者「大龍貓」(トトロ);並且在一個下雨的晚上,當皋月和梅在公車站牌邊等爸爸時,她們都遇到了用樹葉擋雨、先前梅在樹洞裡看到的大龍貓,不久「貓巴士」(ネコバス)來到,大龍貓給予皋月一包種子後登上貓巴士離去。

之後有一天傳從醫院得知媽媽的病情惡化,梅想把一個成熟的玉米帶給媽媽時、不小心迷了路,當眾人都遍尋不著後,皋月跑去找大龍貓幫忙。之後大龍貓召喚了貓巴士,在貓巴士的幫助下,梅被迅速找到了,並且接送皋月和梅穿過鄉間,到醫院探望她們的媽媽,最後草壁達郎在醫院中得知她們的媽媽病情好轉,不久就可以出院。

STUDIO GHIBLI IMAGE MODE COLLECTION V

下北沢小店買的 鐵車仔 都幾細緻!


看真你會發覺兩主角在車上

《千與千尋》(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年僅10歲的荻野千尋是一位普通的四年級小學生,她正隨著父母搬家到一個陌生的城鎮,準備開始一個全新生活。千尋和父母之後因在路途中迷路,誤闖入一個人類不應進入的靈異小鎮。而小鎮裡存有著一棟給予各方眾神泡澡歇憩、名為「油屋」的澡堂,該澡堂則是由一名稱做「湯婆婆」的魔女所持有。
之後在小鎮裡千尋的父母由於一時貪吃;於未經允許的情況下隨意享用一間餐館裡的食物,而湯婆婆將兩人變成了豬,作為懲罰。
在父母已變成豬、且必須設法在異世界裡存活下來的情況下,千尋藉由湯婆婆的少年助手「白龍」暗中幫助而進入油屋,成功獲得了在裏頭工作的資格。而她之後為了拯救父母和幫助過自己的白龍,將面對各種困難和危險;她的心理也隨著歷程而展開變化。




STUDIO GHIBLI IMAGE MODEL COLLECTION II


《霍爾的移動城堡ハウルの動く城)
是在2004年由宮崎駿導演
故事內容改編自英國奇幻文學作家黛安娜·韋恩·瓊斯在1986年的著作《魔幻城堡》(Howl's Moving Castle)

在19世紀的歐洲世界,史柏麗王國裡出現了一座會移動的城堡。
蘇菲前往探望在工作的蕾蒂,被軍官搭訕,蘇菲不知該如何擺脫時冒出了霍爾搭救。
蘇菲遇見荒野女巫。當女巫得知霍爾與蘇菲見面時,為了報復蘇菲,對她下了變老的詛咒。
變老的蘇菲決定離家出走。在路上蘇菲救了稻草人,稻草人為蘇菲引來了霍爾的移動城堡。




STUDIO GHIBLI IMAGE MODEL COLLECTION VIII




未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