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MACROSS」(マクロス)超時要塞!ver.3 開箱文

        超時要塞!ver.3版          
「MACROSS」(マクロス
故事簡介
西曆1999年,一顆巨大隕石墜落在南太平洋亞塔利亞島。經過調查之後發現,這顆「隕石」原來是一艘擁有超越地球人類科技的巨型宇宙戰艦。明白告訴了地球人類,在地球以外還有其他高智慧的生物存在,而且更有可能是一些比起地球人類身高高五倍,以戰爭為生之巨人。於是各國政府拋開國家之間的利害關係,成立整合世界現有國家的單一人類政府,並開始重建這艘代號為ASS-1的外星太空船。
重建的10年期間,雖然決定組成地球統合宇宙軍,但地球各地亦發生了很多為利害衝突而展開的激烈戰爭。在戰爭期間重建的工作仍然繼續進行,直至戰爭結束,地球恢復平靜,這艘ASS-1終於重建完成,並且改名SDF-1 馬克羅斯。就在紀念馬克羅斯重建完成紀念當天,馬克羅斯突然失控自動發射主炮……


開箱文: 

這間都好似係第三方出!
(剛係淘佬係咁寫  此产品美国著名玩具品牌Toynami和美国著名娱乐公司-金和声公司Harmony Gold .
前身係FM合金,未證實,但對過基本外型一樣,係貼紙有不同!


話說 本人第一版有訂,後來玩具店老版話退訂,件野太差,

當時 現時點有間有VER 1 版睇,見QC上色都好流,同上網睇過話變型有點問題!
但外型到現在都吸引!
到VER 2,聽講有改良,但始終無買好難同VER 1 比,但最令個人反感是用珍珠色!
感覺配色好流好膠下,

到今日取流龍馬時係精品見到,還有DISPLAY!
見到今次上色QC都好高水準,最後都買了


比例好好!要有的圖案都基本都齊!



 以上三個基本角度!真係比例幾正!
關節都幾實,!

合金目測應身同對小腿!


 盒中比了四粒電,我只用了其中兩粒,原來是眼燈,
即估計 另兩粒應是鎗燈,因還享受更人形型態,變型要等下先分享!


待續....


VER 3 多了三件配件可令人形時近完整!

有多四個拳頭,但我好怕煩換來換去,而且可動手需不是全可動但足以滿足其它動作,
而且可似變型感覺,所以這四個手都打入冷宮!



直機形態三個角度,有時上色細位好真會改變感覺
圖案係上色不是水貼,而且邊都好利下,如果問我,我會想D刻線幼一點,感覺會更精美! 

以上個人堅持都用大頭不用細頭,因換頭日後唔方便,同心理都有完全變型感覺!



半人型三角度,腳部因我用大頭 所以無扣實,但個人反而可V腳都幾型!






燈效,頭鎗都有,個人好喜歡鎗開關,推一推鎗尾就開燈十分方便,需然不是好復雜做法,但有心設計同無心玩家係感受到!

換電不用螺絲對我來說好方便,同小了兩個螺絲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