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Medicom 世界最後之日 真三一萬能俠 ~三一萬能俠 1號!!! 開箱文

Medicom        真ゲッターロボ 世界最後の日   


世界最後之日  真三一萬能俠 ~三一萬能俠 1號!!!

為1998年發售的《三一萬能俠》系列作中第一個OVA作品,本作也是Bandai Visual15周年記念作品。全13話、DVD全4集、影帶全7集。在Bandai Visual 25周年的2007年4月25日發售重製DVD-BOX、2009年也發售通用媒體光碟(全4集,I、II在5月26日,III、IV在6月26日發售)。


故事大綱

故事大綱為被吹飛到13年後的未來的流龍馬將被丟在月球三一線研究基地的三一萬能俠(正確來說是蓋特1)獨自修理,改造並提升其戰鬥能力(特別是近戰)。戰鬥力足以匹敵三一萬能俠G,但變型功能被去除掉。武器則是從兩拳的刺針部位從左下腕部伸出而成大型切刀(書籍上則寫為ゲッターレザー),然後其三一光線也和龍馬的風格相符,而變成著重在格鬥戰中。另外本來的機體顏色是紅色,但在突破大氣層時因為摩擦生熱的問題而變成黑色。第10話被真龍・第2形態吸盡其三一能源而掉到海中。在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D》中也能使用。另外《第2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及《第3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 終焉的銀河》也有特別的演出。因為留有駕駛艙,所以在機戰系列中能讓3人操控。2007年則是把它和真.三一萬能俠1、三一萬能俠1一起加在轉輪科技系列的商品中。這時還追加了本編中未登場的新武器




這隻昨天取,QC上都OK,係有D水口位,
但造型係我個人手頭上最跟到 OVA 內設定,需然全膠,但拿上手都有一定重量!

今次加晒分比M記,咁多年都無人出到咁足!一出就立體化完成度咁高!
只係上色上跟了千值 某部油上暗紅,不過都可接受!


正面


Medicom三一萬能俠 1號!!!+千值練流龍馬!

側面


後面


總括這產品只是用來DiSPLAY 只能頭可轉動,斧頭和紅翼可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